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加强研究生公寓规范化管理,消除公寓安全隐患,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创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组织公寓安全检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0月1日前

二、检查对象:

全体研究生寝室

三、检查内容:

(1)是否在寝室饲养宠物;

(2)是否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

(3)是否私拉网线私拉电线(包括把插线板或数据线拉到床铺上的行为);

(4)是否故意破坏寝室公共设施;

(5)是否私换寝室;

(6)是否在非指定地点进行电瓶车充电;

(7)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情况。

温馨提醒:如有发现违反《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及其它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发生,将严格按照《温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2019年修订)》处理。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完成检查,针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卫生较差等现象,各学院应及时进行教育整改和追踪检查。

2.检查过程中,特别要面向一年级研究生开展公寓安全教育和相关制度文件精神传达。

3.检查结束后,及时汇总检查情况,如有严重违规需要处理的情况,请联系章超老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