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本文已被浏览

各培养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暂行条例(2018年修订)》精神,2020-20201学年第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助管的育人功能,规范管理、加强培训、严格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岗位设置:本学期助管工作岗位参照2020年下半年设岗执行

2.上岗时间:202131日至2021年6月30日。

3.学生申请:研究生在保证大部分时间用于学习科研的提前下,自行向用工部门提出申请,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附件1),交到用工单位没有换岗的研究生不用再次提交)

4.岗位聘任:在原助管岗位工作的研究生,各用工单位可以择优留任。如因研究生未返校、自主申请离、工作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空岗的,设岗单位可自行组织聘用工作。设岗单位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资格、组织竞聘、培训上岗。竞聘结束后,各设岗单位将聘任结果报研工部备案纸质版送交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5.助管管理与津贴报送:用工单位负责助管岗位的日常管理与考核,做到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按需聘用。助管津贴发放金额须严格按照助管工作量来计算,请各用工单位于每月25日前报送当月的助管津贴,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津贴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交研工部(南校区行政楼718室),电子版发送至ygb@wzu.deu.cn, 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或部门)2021X月研究生助管津贴统计表”。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6598061(778061)。

 

附件1:温州大学研究生“助管”申请表

附件2:温州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津贴统计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