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校拨)结题与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本文已被浏览

关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校拨)结题与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了规范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结题,对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

    1.结题评审对象:

温州大学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自筹项目请各学院自行组织结题评审工作)

2.评审方式:专家网络评审

3.有关要求:

1)每位研究生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电子版报告书(见附件1)及主要成果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报告书1式2份、主要成果复印件1份。

2)按照文件要求,未完成申请书任务的项目,基金负责人需写出书面说明并制定延期方案(见附件1),由导师和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研工部备案,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3)结题纸质材料请各学院统一收集送至研工部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以“结题+XX学院”命名打包,压缩包内每个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须在6月5日(周五)前完成提交。

4)自筹项目由学院组织结题评审,并与6月5日(周五)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结题材料送至研工部办公室。

5)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可申请延期结题,未完成申请书任务的项目,研工部将予以撤题,收回剩余经费,并在2020年创新基金立项名额分配时减少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立项数。逾期不提交结题材料,视为“未结题”。

二、创新基金项目中期检查

1.中期检查的对象

温州大学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2,自筹项目请各学院自行组织中期检查工作)

2.中期检查的内容

1)项目进度: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计划投入研究,项目进展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是否按照要求完成了相关的研究任务。

2)项目阶段性成果:检查项目立项半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合理。

3.项目变更申请

如项目有多调整,请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2)。

4.中期检查的方式和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自评,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项目进展表》(附件2),重点汇报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

2)各学院对本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根据项目的创新性、执行情况以及取得成果等在《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项目进展表》中签署审查意见。

3)中期检查纸质材料由各学院统一收集(包括进展表、变更审批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送至研工部办公室,电子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以“中期检查+XX学院”命名打包,压缩包内每个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号”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须在6月19日前完成提交。

4)研工部将组织专家对中期报告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划拨二期经费;对研究计划执行不力,或难以达到预期目的的项目,将予以中止,并停止划拨经费。

5.特别说明:2020届毕业生必须在毕业前完成2019年立项的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结题要求参照2018年立项的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办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86598061

邮箱:chaoz@wzu.edu.cn

办公室:南校行政楼718办公室

 

温馨提醒:2018年立项项目结题与2019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压缩包分开发送至邮箱。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