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公寓文明建设“大检查、大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3本文已被浏览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公寓文明建设“大检查、大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研究生寝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加强研究生公寓规范化管理,消除公寓安全隐患,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创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公寓文明建设“大检查、大评比”活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协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书香学区·安全公寓·温馨家园

二、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9:30

三、检查评比对象:全体研究生寝室

四、安全检查:

1)是否在寝室饲养宠物;

2)是否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

3)是否私拉网线私拉电线(包括把插线板或数据线拉到床铺上的行为);

4)是否故意破坏寝室公共设施;

5)是否私换寝室;

6)是否在非指定地点进行电瓶车充电;

7)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情况。

温馨提醒:如有发现违反《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及其它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发生,将严格按照《温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2019年修订)》处理。

五、卫生评比:

1、评比内容:

1)宿舍内:寝室无异味、地面干净、桌面整洁、床面卫生、衣服鞋子整齐、门窗无污垢、墙壁洁净;

2)卫生间:卫生间物品、墙面情况;

3)阳台上:物品摆放整齐、门窗积灰、无污垢死角等。

2、评比办法:

1)基本要求:无违反《温州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行为。

2)现场打分:由宿管公司、超豪学区、研工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共同参与检查和评比工作,并根据寝室卫生评比细则现场打分。

3、评比奖励:对评分排名前40的寝室授予“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并奖励生活日用品。

六、其它未尽事宜,具体请咨询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章老师  86598063。

 

超豪学区

 宿管公司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