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是中国研究生 我为祖国点赞”研究生暑期社会调研成果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本文已被浏览

关于举办“我是中国研究生 我为祖国点赞”研究生暑期社会调研成果评比的通知

各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倡议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相关活动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61号)精神,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组织了 “我是中国研究生 我为祖国点赞” 为主题的研究生暑期社会调研活动。各研究生社会调研队走进企业和行业、走进社区和乡村,亲身感受祖国伟大巨变,感受新时代对研究生的召唤,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决定开展研究生暑期社会调研成果评比活动。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社会调研成果总结上报

各社会调研队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团队活动总结1份,字数在2000以内,一式四份;

2、调研报告或论文1份,一式四份;

3、照片至少5张(JPG格式、1M以上)。

4、视频、媒体报道材料等(非必须材料)。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于9月27日(星期五)15: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团队活动总结、调研报告或论文纸质版须有团队负责人签字

二、书面材料评审

研工部将邀请校内外有关专家通过书面评审的方式,对各社会调研队总结材料进行评比,遴选优秀社会调研队成果进入现场汇报展示环节。

三、 现场汇报展示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我是中国研究生 我为祖国点赞”研究生暑期社会调研成果评比汇报会,时间10月9日(星期三)14:00,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请每支团队制作总结PPT(PPT应包括调研情况、主要成效、社会影响等内容),汇报不超过8分钟。请申请团队将汇报PPT于10月8日上午11:30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 评比方式与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活动由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组成,材料评审占比40%,现场汇报占比60%。其中,视频、媒体报道等非必须材料附加10分,媒体报道加分分别为校级1分、市级2分、省级4分、国家级8分,以报道页面的截图或纸质复印件为证明。

本次评比设“优秀调研成果奖”六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

请各团队负责人将本次评比活动所需提交的所有电子版材料按时发送至邮箱chaoz@wzu.edu.cn,纸质材料提交至南校区行政楼718室,联系人:章超老师(0577-86598061)。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