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及收集视频素材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10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各位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同学:

毕业典礼不仅仅是毕业前一项必经的仪式,更承载了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和眷恋,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期冀和重托。现将毕业典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

在2019届全体毕业生中遴选一名优秀毕业生作为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请各学院各推荐一名学生代表,并填写毕业生代表基本信息表格(见附件)。

具体遴选标准:

(一)思想素质好、品学兼优;

(二)获得省优、国奖、超豪奖学金、明日教师奖等各类科研奖项;

(三)在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或其它方面具有突出的表现;

(四)形象较好,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二、收集视频资料

为营造良好的典礼氛围,现决定向各学院广泛收集毕业生资料用于视频制作,资料分类及要求具体如下:

(一)反映毕业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做科研的照片、视频;

(二)科研成果照片(含论文、专利或其他科研成果);

(三)院长或其他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

(四)其他。

注:照片要求为高清原图,每张照片不小于3M;视频要求画面清晰,时间在20秒以内。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将上述材料整体打包命名为“某某学院毕业典礼资料”,于5月24日前发送至719309380@qq.com。

联系人:武老师(662883)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