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关于组织2017年立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学硕)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5-08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行政〔201894)要求和2019年度研究生院工作计划安排,现将温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学硕)结题评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题评审对象:

2017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学硕)(见附件1)

二、评审方式:专家网络评审

三、评审时间:待定

四、有关要求:

1、每位研究生须在5月20日(周一)前将提交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和主要成果,电子版发至719309380@qq.com,纸质版(报告书1式2份、主要成果复印件1份)交至研究生之家101办公室。

2、按照文件要求,2016级研究生不可申请延期结题,未完成申请书任务的项目,研究生院将发文撤销其立项资格,并收回余下经费。下一年度该学院申报数将酌情减少。

联系人:武老师(662883)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