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4-25本文已被浏览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增强我校全员育人氛围,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优秀校友陈国同先生在我校设立了“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现就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课程与教学论在校研究生。

二、奖项与基本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申请“明日教师奖”:

1、获得过学校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以上奖励;

2、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取得专利,或获得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等以上科研项目;

3、或者在助人为乐、敬老爱亲、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特别突出的表现;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一)推荐阶段。根据评选条件,5月8日之前,各培养学院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参评学生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综合科,逾期不候。

(二)联评阶段。时间暂定5月15日前完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召开联评会议,对参评研究生进行面试,确定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获奖名单。

面试由结构化面试和说课两部分组成,各占50分,总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共2道题,准备5分钟,回答3分钟;说课由研究生院提供高中相关科目教材复印件(版本不限),参评者准备60分钟,说课15分钟。

(三)审定阶段。5月中旬,将联评确定的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四)表彰阶段。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由陈国同先生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评选名额及奖金

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名额2名,每人奖励3000元。

五、其他说明

1、参评成果的获取时间:研究生入学至2019年4月。

2、研究生院研工科联系:李老师

联系电话:86598061 (778061)  邮箱:635144826@qq.com

附件:

1、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审批表

2、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价内容及标准

3、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推荐名单                                       

                                  

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