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将研究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1.《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程结业,培养时间满一年且由支部确定为近期发展的在校研究生;

2.部分已列为发展对象的教工。

 

二、培训时间

  拟定于4月20-24日举行,具体时间和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式

   1.请各学院做好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报名工作,并于3月29日前报送培训学员名单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47939680@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至超豪学区党团建办公室(超豪学区学生事务中心E5-101办公室)

   2.联系电话:吴冬冬,86595065(内线770065)。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超豪学区分党校、研工部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