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温州大学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蔡温乐 冯媛媛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7本文已被浏览

各有关学院、各位师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教师函〔20221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浙教师〔202217号)、《温州大学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暂行办法》(温大行政发〔2021〕65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23年上半年温州大学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本次考核一共有38研究生报名参加,经过培养过程性考核、学校统一的笔试和学院组织的面试,共有33名学生通过了考核,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23427-202351日)。公示期内,考生如对结果有异议,请联系冯媛媛老师反映(86598060,680931)。

 

  温州大学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领导小组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