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信息确认及开学培养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3本文已被浏览

 

2021级研究生、各培养学院:

研究生管理系统是研究生入校后重要的学习辅助工具,贯穿整个研究生学习生涯,2021级研究生务必进研究生管理系统结合学生手册熟悉所有的操作。

一、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水平,确保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和完整, 2021级研究生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核对本人的学籍基本信息。

二、核对完学籍基本信息之后,2021级研究生可以进行个人培养计划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学位课及总学分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具体参见学生手册)

请每位研究生认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完成后保存提交打印,找导师签字后交培养学院,导师不需要在线审核。培养学院根据导师签字的个人培养计划纸质材料进系统审核通过。一旦提交,原则上不作修改。

 三、制定完个人培养计划学院审核通过之后,符合文件要求的2021级研究生可以进系统进行英语免修申请,具体参见《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公共外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温大行政发〔2021〕110号。

英语免修操作流程:“温州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我的课程”,填写信息,选择免修课程,并上传英语等级成绩单原件扫描件,点击“提交”即可(具体参见学生手册)。

学生申请后由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负责老师审核,再由研究生院统一审核通过。

注:研究生管理系统入口地址http://gims.wzu.edu.cn或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入口,具体操作说明参考附件。

 




 

研究生院

2021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