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英语免修申请的通知

作者:培养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本文已被浏览

各培养学院,2018级研究生:

根据《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学习的规定(试行)》(温大行政〔201736号)文件(附件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英语免修。具体如下: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硕士生可申请免修英语课程:

1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30分(含)以上(3年内有效;英语等级考试时间为:20151220186月止。);

2本科为英语专业并通过英语专业八级,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硕士学位;

3在英语为母语的国家获得学士学位。

2本次申请英语免修的学期为:2018-2019(学硕为2学期,专硕为1学期)。

3英语免修进行网上申请,进入“温州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ims.wzu.edu.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我的课程”,填写信息,选择免修课程,并上传英语等级成绩单原件扫描件,点击“提交”即可(可参考附件2学生操作手册

如暂无拿到证书或成绩单的,请在拿到后凭证件再次申请;未申请成功以前,仍需正常参加课程学习。

网上申请后由班长统一收齐英语等级成绩单原件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审核。学院审核后在点“打印”,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2018925日前交研究生院(1份)备案,学院需归档。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