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部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7本文已被浏览

学院、各学科: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43 号)(附件1)《第五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2044 号)(附件2)和《关于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的函》(学位中心〔2021〕13 号(附件3)为保证学科评估材料真实可靠,学位中心将对部分评估信息进行网上公示。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1469:00-41524:00 

二、公示方式与范围

通过“学科评估信息管理系统”(简称评估系统,网址: https://xkpg.cdgdc.edu.cn),在参评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参评单位和参评学科可通过账号密码(与材料报送时相同)登录评估系统,查看本单位参评学科范围内其他参评单位的相关信息。 

三、公示内容

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对部分信息在有限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出版教材质量、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学成果奖、在校生代表性成果、专任教师总数、支撑平台、学术著作质量、新品种研发与转化情况、新农药研发情况、新兽药研发情况、新药研发情况、科研获奖情况、艺术/设计实践项目、艺术/设计实践获奖。 

四、提出异议

学科对其他单位的公示信息有异议,请4月12之前在评估系统中,对异议信息做出具体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据。所提供证据应尽可能详细、准确,如证书、批文、官网截图、论文原文、教材或著作版权页等。学校将认真审核各学科提出的异议,汇总提交后,下载打印系统生成的《公示数据异议情况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4月15日前以单位名义将扫描件上传至评估系统。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有关异议。 

五、注意事项

学科应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加强对相关人员、账号密码的管理,严格控制公示信息知悉范围,严禁转发至互联网等公开媒体。相关信息仅用于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工作,不得用于报告、文章发表等其他用途。 

 

联系:陈志鸟   联系电话:86590301(770301)

 

附件:1.关于公布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

2.第五轮学科评估邀请函

      3.关于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的函

 

 

                                                               研究生

                                                                 2021年4月7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