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来校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30本文已被浏览


1月26日(腊月二十四),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吕信恩、研工部部长高红星、学工部部长张敏、保卫处处长孙安梭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一同走访,为留校研究生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带去关心和温暖。

朱局长与庄书记首先来到生环学院实验室,与16位因科研需要留校研究生亲切交流,询问研究生寒假期间的具体科研计划、实验进度、实验保障等情况;在研究生公寓,朱局长与庄书记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在每日餐饮、生活需求等情况。走访期间,领导和老师叮嘱研究生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嘱咐学生多与家人联系、沟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规划,多读书,来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勇往直前。

据悉,今年我校有28名研究生因科研需要和疫情影响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工作,各部门有效联动,有关学院落实专人负责,在生活、安全、学习等多方面为留校研究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指导与服务。

125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