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本文已被浏览

12月7日,研究生院特邀温州医科大学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曼曼做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研究生院、化材学院等参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红星主持。

郑曼曼副部长以温州医科大学博士招生为例,从“博士招生概况”、“博士招生流程”、“博士招生重点”三个方面对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围绕博招进程管理、博招程序规范、博招制度建设、博招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重难点分析,干货满满。

503C2

 

培训会上,大家就博招计划分配方案、博招不同报考方式的流程规范、博招系统建设、博士导师管理、奖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大讨论,并针对博招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对前期我校积极做好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博士研究生招生制度建设、规范招生流程做了具体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