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敏校长一行赴瑞安调研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5-24本文已被浏览

5月19日下午,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副校长薛伟率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及党校办、地方合作处负责人赴瑞安调研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研究院)推进工作。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市长秦肖、副市长孙寒星、科技局局长王文光、书记练华伟、副局长孔令敏等参与调研。

           

双方考察了东新产城科创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阁巷高新产业小微园、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始源馆等地,并围绕校地深度合作和温州大学瑞安研究生院(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达成了面向瑞安行业产业需求进行温州大学研究生院(研究院)建设的共识。

           

服务地方既是学校使命担当,也是自身发展需求。温州大学和瑞安市委市政府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与互补优势,双方将切实巩固此次洽谈成果,按照“五月决策、六月协议、七月入驻”的要求,深入推进合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