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与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校际硕士生论坛成功举行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5本文已被浏览


2011年12月3日上午,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校际硕士生论坛,在杭师大图书馆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会议开始,由王利琳副校长以及中田纳西州立大学郑冠平院长致欢迎词。美国著名课程与教学论专家WilliamE.Doll教授也在会议中做了关于“在3S中运用4R”的报告。3日下午分会场讨论,大会将会议主题分为成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开发与教师专业成长、课程理论新进展这三个分会场主题。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课程与教学论专家和一线教师受邀来与其他同仁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我校周奇老师在课堂教学改革分会场中作了关于“做一名幸福的教师”的报告。
  在本次学术论坛中,研究生们听到了来自各地的课程与教学论专家和一线教师关于自己研究领域的新发现、新成果,从中受益匪浅。这对两校研究生的研究能力及学术能力的提高起了重要的作用。此次校际交流与这样高水平的学术会议结合起来,开创了两校校际交流的新局面。(教科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