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点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4-11-07本文已被浏览

11月7日,温州大学硕士点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赵敏、陈安金,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院长,各硕士学位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陈安金部长主持。
  会上,陈安金对我校的硕士点建设工作,以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做了总体的概括说明。接着,研究生部余闯副部长传达了全国第十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学术会议的精神,并说明了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和时间安排。
  最后,赵敏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学院要明确评估的重要性,尽快成立学院学位点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各学位点的评估方案,避免评估走过场、形式化,以确保自我评估达到预期目标。二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各学位要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为契机,参照评估标准尽早进行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快学位点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