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博士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博士招生动态 > 正文

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考生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本文已被浏览

为确保2022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保证录取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温州大学有关文件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2022年我校“普通招考”博士初试安排如下:

一、初试时间:2022年510号,每门考试科目考试时间调整为90分钟,具体安排详见下表。

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0号9:00—10:30

英语

5月10号13:30—15:00

业务课一

5月10号15:30—17:00

业务课二

二、初试内容:所有初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考书目以《温州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主要依据。

三、初试形式:所有初试科目均采用笔试形式,采用网络远程考核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初试考生操作手册(附件1)。

四、考试用品准备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本人签字的《温州大学考试纪律要求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3.黑色签字笔、答题纸需提前自行打印(附件3,每门科目答题纸共8页)、空白A4纸(不多于4页)。

4.报考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