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3-02-21

一、成绩查询

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温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4:00对外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的成绩我院已反复核对,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

1、复核内容:复查仅限于核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无漏批以及结分、登分有无差错。每人限查一门考试科目,申请超过一门的,将复核考生填写的第一门考试科目。

2、申请时间:2月22日——2月25日16:00期间,逾期不予办理。

3、复核方式: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申请表进行复核。为了保证考生权益,请务必在规定时间严格按要求申报,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手写签名,以及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4、复核结果:于3月8日前以官网公示方式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三、复试事宜

另行通知。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