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1-09-22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我校将于2021922-26日开展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宣传咨询时间:2021922-26日,9:00-16:00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回答广大考生提问。活动期间,考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我校各招生学院,咨询电话详见网站http://yjsb.wzu.edu.cn/zsw/bkzn/lxzsxy.htm。也可以通过我校研招网进行咨询,我校对研究生考试中的共性问题专门设置了智能问答系统(小智问答)进行解答,如仍有疑惑可拨打咨询电话0577-866808680577-86598062),由研招办工作人员负责解答。为提高回答问题的效率,请考生提问尽量简明扼要。

(二)我校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在922-24日安排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在线直播。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收看,并与研究生招生学院的老师在线上互动咨询。

 (直播二维码)

(三)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05日至10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21924日至927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成功后,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阶段报名再次报名。

(四)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进行报名。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避免网络拥堵。

(五)小智问答和学院答疑后续将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线。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922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