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致温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信

发布: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0-02-07

各位2020年考研同学: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一志愿考生成绩查询及复核。我校将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及时公布2020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方式,并在规定期限内通过网络途径申请复查考生提供成绩复核服务

    2.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预报名。初试成绩发布后,我校将根据年研究生招生国家复试分数线和录取数预估一志愿上线情况,适时发布2020年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及时关注通知,在我校调剂预报名系统登记(相关调剂预登记通知视成绩公布和疫情情况另行通知)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按要求在国家研招网办理正式调剂手续。

    3.参加复试的考生认真备考。请一志愿报考和意向调剂我校攻读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充分做好自身防护,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持良好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把精力放到安心复习、准备复试上,及时关注我校相关通知。我们将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复试,并保证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公平和公正。复试具体时间、形式、要求、录取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我校将通过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温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等通知考生,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疫情控制之前请考生们遵守国家规定,不出门、不串门、严禁至我校访师、访校。考生如有招生相关问题可通过各学院研招邮箱联系各招生学院(附件1),也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研究生院:yjs@wzu.edu.cn ,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答疑解惑。

立春已至,回暖可期,愿美好纷至沓来。愿春暖花开之际,你我相聚温大,共同开启崭新的研究生生涯。


  温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学院网站、邮箱.xlsx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7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