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2019年考研温馨提示

发布: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12-19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近日进行,温大研招办特此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注意答题规范;遵纪守法,诚信应考。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时间安排 

1、打印准考证 

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2、查看考场 

考试地点由报考点(即现场确认考点)指定,建议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或通过各报考点的网址,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3、考试时间 

   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8 12月22 日至12月24日 (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4 日进行,我校2019年招生无24日考试科目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12月22日(周六) 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下午 外国语

12月23日周日) 上午 业务课一    下午 业务课二

二、考前必读: 

  请考生在考试前务必阅读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2019年考研生必读:请认真备考 诚信应试”(http://yjsb.wzu.edu.cn/info/1141/3504.htm)的相关附件,了解考场规则及相应法律法规,做到诚信应考。

三、 2019年招生接待电话 

研招办:0577-86680868      

希望广大考生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沉着应试。预祝考出好成绩!        

温州大学研招办 

2018.12.19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