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安排

发布: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02-02

一、查询时间:23下午3开通

二、查询网址

查询方式一: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18考研初试”,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研初试成绩。

查询方式二: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8/,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研初试成绩。

查询方式三:研究生招生网站

考生还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按照报考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相应栏目查询初试成绩。

、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我办已反复核对,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省考试院规定,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错批,结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复查主观卷部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复核方式:请填写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附件1)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E-mail至:yjs@wzu.edu.cn 申请成绩复核,邮件主题:2018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_考生姓名。考生最多可申请复查

2、申请时间:23-6日,逾期不予办理

3、复核结果:2810:00-19:00,学校以邮件形式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四、温馨提示

1我校为国家一区复试线,现将近三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提供给考生参考(见附件2。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约在3月上中旬,我们将及时在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校复试

    2“拟录取名单”将于20184月底左右在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示,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研招办;

3“拟录取名单”公示的同时,要进行调阅人事档案和政治审查工作,请考生注意配合。

4如果您未能进入复试名单,但符合调剂要求,请自行联系调剂单位,通过调剂单位复试并被拟录取时,考生本人再向我办递交调剂申请,我们将及时将你的调剂表寄至接收单位。

5、以上说明若与教育部规定不符,以教育部规定为准;我校招生信息将及时发布在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b.wzu.edu.cn/zsw/上,请密切关注。

五、附件

1、《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附件1、入学考试成绩查分申请表.doc

22015-2017年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                          附件2、2017-2015年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xls

32018年温州大学各招生学院联系办法       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学院联系办法.xls

温州大学研招办

201822日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