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考指南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硕士招生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17年考研调剂复试专题(3.14日)

发布:研招办 文章来源:研招办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7-03-14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近日(具体复试时间以复试公告为准)复试,尚有部分专业需要调剂,现各招生学院正在确定考生调剂复试资格,额满为止。凡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尽快与我校招生学院联系→确定复试资格及复试科目(复试考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查看复试安排→做好来校复试的准备→按时来校参加复试。
附件
3、温州大学2017年复试公告(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即确定,待后发布)
更多信息查询请登陆: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yjsb.wzu.edu.cn/zsw/

Copyright © 2014 温州大学研招办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邮政编码:325035 传真:0577-86680868 E-mail:yjs@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