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6本文已被浏览

     

           9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邹超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赵敏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出席。 

     


    首先,邹超传达了学校关于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对象、内容和学习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校园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温大研究生公众微信号、主题教育APP等线上学习平台以及理论学习研讨、读书会、“三会一课”等线下学习载体,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通过自学、集中研讨学习、创新形式学习等形式,做到支部所有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学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其次,全体党员根据《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讨论形成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信仰的力量》,并展开激烈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齐表态,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研究生院

    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