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合唱团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本文已被浏览

    12月26日下午,温州大学“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校园合唱比赛在育英大礼堂圆满落幕。研究生合唱团参加了比赛,并一举摘得最佳表演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最佳钢伴等四个奖项。

    据悉,研究生合唱团是由来自12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49名研究生组成,邀请研究生院李慧老师作指导师,音乐学院郑百川同学担任指挥,音乐学院迟鑫同学担任钢琴伴奏。历时两个多月的准备,研究生们克服了不同学院间协调时间难、作息时间不同、科研任务重等多重困难,坚持每周至少训练两次,在白天满课的情况下,坚持中午排练以确保演唱效果。最终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

    研究生合唱团自成立以来,每周固定时间排练,并屡次为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工程专硕研究生毕业典礼等活动献唱。此次比赛的训练,既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研究生的气质养成、情操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使成员们养成了团结、协作、拼搏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新时代高尚的精神风貌和审美情操!他们秉承研究生创新、进取的精神,用歌声为研究生发声,传承温大学子“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