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提升工程硕士培养质量 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我校举办第18期“明心茶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本文已被浏览

    1月,我校首届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为更好地了解首届工程硕士研究生在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工程硕士毕业生倾听心声。5日上午,以“提升工程硕士培养质量,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主题的我校第18期“明心茶会”在超豪学区党团之家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副校长薛伟,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2018届工程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薛伟主持。

    “在实验室设备的使用上,温州大学免费供学生科研使用,这是很多高校都做不到的。”“我们不仅在这里学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而且学校还提供方便的学习和生活平台,每次去图书馆查阅文献都能够得到老师的热情帮助。”“母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校训带给我的是精神上的顿悟和启迪,让我受益很深。”……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分别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自身的成长和感悟,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就工程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依次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讨论和回应。

    赵敏总结讲话。他对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首届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表示深深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继续坚持读书,继续保持科学、创新、人文、实践的精神,书写新时代最美好的芳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