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讲座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级研究生参加“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讲座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2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是学术研究的灵魂,是研究者学术修养的体现。研究生作为我国科研队伍的新生力量,肩负着发展、繁荣我国科学文化,促进我国科学发展的历史责任。研究生学术道德素质的高低,不仅反映了研究生自身的学术修养和品格状况,也影响着我国高校创新人才、新型学术性人才的培养,关系到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因此,为了培养具有强烈的科学精神与道德自觉性的研究生,温州大学研究生部决定对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关于“科学精神与学术道德”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俞为民 教授

  二、讲座时间:10月27日(下周一)晚上18:30

  三、讲座地点:岩松堂雁山厅

  四、讲座对象:2014级全体研究生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或学生干部)组织好本学院2014级研究生,于规定时间前入场完毕。带队人信息请在10月23日中午12点前反馈给吴琼琼老师处,短信(665091)或QQ。具体格式:学院、姓名、联系电话,以便组织安排。

  2、各学院自行负责签到工作,于10月28日将考勤表上交研究生部吴琼琼(南校行政楼717)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