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术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风采 > 正文

研究生科研素养培训系列讲座之二十七: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本文已被浏览

主讲人:徐婧(出版关系主管)
讲座日期:11月24日周五上午10:00-11:00
讲座地点:北校区信息楼A301(商学院)
讲座大纲:
(1)Emerald管理学资源介绍与特色期刊推荐
(2)Emerald平台使用介绍
(3)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4)国际期刊投稿与评审
讲座内容:
如何充分利用外文学术资源,检索有用信息可谓一门不小的学问,了解其中的技巧往往能让学术研究事半功倍,Emerald资源平台为我们的研究工作提供了一个强大而有效的学术支撑。为了使户更有效地了解使用Emerald平台及资源,本次讲座将详细地介绍各项学术资源,并展示平台核心操作功能,同时进行重点期刊的推荐。
Emerald出版社致力于为中国学者提供论文指导和学术出版支持,从论文的最初准备到最终投稿,从目标期刊选择到语言润色,以及文章发表的一般流程和写作技巧,并从出版社的角度给予作者们一定的指导建议。
培训咨询电话:
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研工部 图书馆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