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术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风采 > 正文

研究生科研素养培训系列讲座之二十一:文献管理工具的使用与技巧——以Endnote为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7本文已被浏览

主讲人:王希 副研究馆员
时间:2017年4月19日周三下午15:00—16:30
地点:南校区育英图书馆二楼文化创意空间M01(二楼下电梯后向左直走)
提示:参加培训的读者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边听讲边操作练习。
内容:信息的有效交流是学科发展的根基,而信息的收集、管理是交流的前提,你在信息收集、管理过程中是否遇到过以下烦恼:不同信息源,不同格式,分散在电脑各个文档、文件夹中;阅读、查找、引用时往往不容易找到文献;插入参考文献格式费时费力,更换格式更是麻烦等等。
应用文献管理工具,让信息管理变得简单而有效率,本次培训以Endnote为例,介绍参考文献收集、管理、应用的方法。
咨询电话:
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86598063(77806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