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体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体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大学研究生谷超豪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表彰我校德智体能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研究决定,根据《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温州大学研究生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2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必须每学年均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

2、必须获得过校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如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

3、同等条件下,在政治上、学术上、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优先。

三、评选安排

1、各学院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内部评选,3月4日12点前将《温州大学研究生谷超豪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和《温州大学研究生谷超豪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签字盖章送交至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ygjz@wzu.edu.cn。每学院限推1人,逾期视为该学院无参评研究生;

2、研工部组织联评,最终产生2名推荐人公示后报送到学校;

3、学校公示、发文、表彰。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南校行政楼718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86598061

党委研工部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