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硕士研究生升学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激励我校硕士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升学奖励暂行办法》【温大行政〔2019〕255号】文件精神,现对2021年考取博士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导师进行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考取博士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校内第一导师

二、统计流程

1.符合升学奖励条件的研究生,须详细填写《温州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升学统计表》(附件2)并上交学院,同时将升学佐证材料(录取通知书或入学通知书等)提交所在学院。

2.各学院审核、汇总材料。

3.各学院将《温州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升学统计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盖院章)于9月15日前报研究生工作部(南校行政楼718),表格电子版送发至ygjz@wzu.edu.cn,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温州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升学统计表”。

4.研究生院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进行奖励。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598061(77806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