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温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线上学术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本文已被浏览

关于征集温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线上学术文化节活动的

通  知

各培养学院、二级研究生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科技创新水平,营造适合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和进行学术研究的外部环境。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举办温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因受疫情影响,各学术活动均在线上开展,现向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发布线上学术活动征集通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2020323日——329
  二、征集对象: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二级研究生会
  三、征集内容:

(一)研究生2019年“瓯越”学术论坛项目在线直播:已获得2019年“瓯越”学术论坛立项未结题的项目,可于本次学术文化节期间开展线上直播,相关学院请填写附件1提供线上结题的直播网址和时间,并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对于学院2019年“瓯越”学术论坛无法结题的项目数,将在2020年“瓯越”学术论坛名额分配中相应核减。

(二)优秀毕业论文答辩视频录播:受疫情影响,部分学院线上组织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向相关学院征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现场视频。视频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拍摄、剪辑完成,费用由研究生工作部承担;单个视频不超过15分钟。如视频内存过大不便邮箱发送,可联系章超老师处理。

(三)各学院其它学术文化活动征集:请各学院将线上开展的学术文化活动填写到附件2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届时研工部将联系活动负责人。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推荐的学术文化节活动材料打包发送至chaoz@wzu.edu.cn,并以“**学院+学术文化节”命名。

联系人:章超  656080

  附件1  2019年“瓯越”学术论坛网络直播信息表.xlsx

  附件2  其它学术文化节活动申报表.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