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本文已被浏览

1、研究生老生报到时间:2019918:0016:3092日正式进入培养环节。

2、注册须知:

  1)研究生需本人持研究生证于报到当天到学院注册,如不能在91日到校的,务必提前履行请假手续。研究生需915日前完成研究生证注册和网上注册。网上注册地址:http://yjsb.wzu.edu.cn/(研究生院官网),17级研究生点击: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入口),18级研究生由相关负责老师在系统批量注册。

2)在校住宿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缴纳住宿费。具体缴费办法见附件1:研究生住宿费缴费须知。

3)凡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注册者,按《温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239号)相关规定处理。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827

  附件1:研究生住宿费缴费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