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3-29本文已被浏览

青春如歌,逐梦芳华。3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2019届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谢树华、赵敏、庄兴忠、薛伟、蔡曙光、钱强出席本次典礼,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校内外导师代表、毕业生及非毕业生观礼嘉宾17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难忘的时刻。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赵敏作了题为“努力奔跑勇敢追梦”的毕业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向关心学校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导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满怀深情的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毕业的喜悦,共同回顾了在温州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始终锚定清晰明确的目标,始终保持平和稳健的步伐,始终葆有求知进取的动力,努力奔跑,勇敢追梦。最后,他深情祝愿毕业生的期许和梦想在温暖的大地栖息生长、开花结果,期待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上,党委书记谢树华等校领导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程银子等5位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银子等6位同学、温州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程欢等8位同学颁奖。

导师代表、机电学院周宏明教授代表全体硕士生导师勉励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要以敢于担当的责任面对社会,要以努力拼搏的精神面对事业。毕业生代表、生环学院程银子同学在发言中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导师的感恩之情,并带领全体毕业研究生宣誓,号召全体毕业生牢记师长的教导,做一名“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温大人。

 

副校长薛伟宣读《温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郑丰等78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校长赵敏为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为难忘的研究生求学经历划上圆满的句号,从此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