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研究生寒假留宿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本文已被浏览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切实做好寒假离校前后及留宿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学校有关寒假安排与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及要求

        学校规定2019121日至223日为寒假假期,为了做好同学们留存寝室的个人物品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请同学们根据以下离宿与返校时间安排行程,并根据以下要求完成份内工作。

        1、本学期在121日下午200开始查封寝室,下午400开始封闭没有留宿学生的公寓楼;请同学们于121日之前离宿;如因回家车票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再留宿3天内的,请执相关凭证(已购车票)于118日前到所在区后勤集团宿管办公室登记延长住宿。

        2、下学期在223日上午1000重新开放公寓楼,请同学们于223日之后返校住宿。

        3、回家前,清除吸引老鼠的干果、饼干、方便面等食物,清洗被服,收好阳台晾晒衣物、保洁工具,整理好床上用品,打扫寝室卫生、关闭门窗和水电开关。

        4、请同学们按时整理行囊,随身携带所有钱币和贵重物品回家,别无故推迟回家或提早返校。

        5、除安排留宿的学生公寓楼和教职工楼外,一律实行停电停水、寝室贴封条、门禁读卡权限制、大门上锁、专人留守巡查等措施,禁止学生私自进楼开启电源、自来水阀门和封条。中途返校提取物品必须主动做好开门登记,并由留守值班人员陪同。

        二、学生留宿申请与规定

1、超豪学区研究生住宿生:须在本月14日之前将《寒假留宿申请表》经过导师同意和超豪学区宿管科申老师(地址:E5号楼103室,联系电话:86690867)审批。汇总表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到邮箱290921592@qq.com

2、学院路住宿生:请现住学院路宿舍区的同学直接咨询学院路宿管办公室(地址:学院路学生宿舍5号楼105室。)

3、留宿的寝室安排及水电费支付等其他事项,由后勤统一通知,请关注各楼栋下的通知。

三、留宿安全注意事项

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服从后勤公司管理,禁止在寝室内开伙,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带他人进公寓, 禁止在宿舍区内饲养宠物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保管好自身财产、注意自身安全。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

              研究生寒假留宿申请表.docx

                        2018年研究生寒假留宿申请表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