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因学校对各学院进行学科、科研与研究生教育考核工作的需要,将对本学期研究生科研业绩做补报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登记的范围:

    我校在籍研究生2018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30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本学期尚未申报的科研成果,亦可以此次补报,以往已申报业绩不再重复登记。

    二、申报时间:

    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9日,逾期不再补报。

    三、申报方式:

    1.研究生将符合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确认成果科研等级后,填入《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二)并将成果证明材料一并提交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老师处。证明材料均以原件为准  (SCI/SCIE/EI/ISTP索引需提供检索证明材料)

    2.各学院进行汇总、审核,详细填写《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中各项数据(业绩分、折算分、总分)(见附件二),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将所有材料于12月28日之前报研究生院(南校行政楼717A),电子汇总表发至635144826@qq.com,由研究生院复审并汇总存档。

    四、其他说明

    1.因涉及到各学院年度考核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相关数据统计和材料报送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2请各学院务必收集每位研究生申报研究生科研成果的电子稿发至635144826@qq.com。

    3.本次科研业绩补报统计,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科研成果进行公示,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进行奖励。

    联系人:  李  慧         联系电话:86598061

     

    研究生院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