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科研成果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准确地收集和反映我校研究生所取得的科研业绩,依据《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业绩奖励暂行办法》(附件一)关于科研奖励的规定,学校将对我校研究生所发表的论文、著作及其它符合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下文称“科研成果”)进行登记与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登记的范围:

我校在籍研究生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上学期尚未申报的科研成果,亦可以此次补报,以往已申报业绩不再重复登记。

二、申报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2月1日,逾期不再补报。

三、申报方式:

1.研究生将符合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确认成果科研等级后,填入《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二)并将成果证明材料一并提交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老师处。证明材料均以原件为准  (SCI/SCIE/EI/ISTP索引需提供检索证明材料)

2.各学院进行汇总、审核,详细填写《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中各项数据(业绩分、折算分、总分)(见附件二),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将所有材料于12月1日之前报研究生院(南校行政楼717A),电子汇总表发至635144826@qq.com,由研究生院复审并汇总存档。

四、其他说明

1.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相关数据统计和材料报送工作。

2、请各学院务必收集每位研究生申报研究生科研成果的电子稿发至635144826@qq.com。

3.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科研成果进行公示,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进行奖励。

联系人:             联系电话:86598061

 

研究生院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