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6年度研究生学术文化孵化项目进行复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本文已被浏览


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和研究生院工作安排,现决定对2016年度立项的学术文化孵化项目开展复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评对象

2016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学术文化孵化项目(见附件1)

二、复评内容

1、项目开展情况:检查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展活动,活动进展是否符合项目计划,是否按照要求完成了相关的项目目标。

2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合理。

三、复评的方式和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自评,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进展表》(附件2),重点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和活动效果。

2、各学院对本学院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评,根据项目的开展情况、影响效果等在《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项目进展表》中签署审查意见。

3、各学院统一收集所有项目纸质材料(包括进展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送至E区研究生之家(9号楼)101办公室,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学术文化项目复评+XX学院”)后发送至:719309380@qq.com,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周三)。

4、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审核。复评合格的,继续享受该项目的荣誉称号及相关政策和经费支持。复评不合格的,取消立项资格,并追回下拨经费。

联系人:武老师,联系电话:662883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