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瓯越”学术论坛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研究生“瓯越”学术论坛的实施细则》附件一的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瓯越”学术论坛立项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项目(详见附件二)。

二、验收内容

(一)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报表中规定的学术论坛主要内容、详细方案等完成情况。

(二)经费使用情况。

三、验收方式

一般项目:

1、项目总结报告附件三。包括本次“论坛”基本情况、组织过程介绍、实际参与听讲人数、创新内容、存在的问题、对该项目的意见或建议等。

2、照片3—5张像素2—3MB,需包括主讲人、现场听众情况等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3、经费使用明细。

重点项目:

1、项目总结报告附件三)。

2、后期的校级及以上的媒体报道。(校外媒体报道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电子稿或书面稿)

3、活动照片(36张像素2—3MB需包括主讲人、现场听众情况等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4、经费使用明细。

    以上材料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瓯越学术论坛+XX学院”)打包发送至719309380@qq.com,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研究生之家101办公室(照片无需打印纸质版),截止时间为11月9日。

    联系人:武老师,662883。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