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本文已被浏览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为: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10月8日正常上课。现将研究生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研究生要加强安全意识。

假期内,严禁研究生野炊及到江泊湖海游泳,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或集会等活动。研究生需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环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应带领全体研究生认真做好假期安全信息反馈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二、各学院、研究生做到自查自检、超前防范。

1、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假前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研究生离开实验室,一定要将室内检查一遍,确保无安全隐患,不得在实验室夜宿。

2、假期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假期内,E区食堂照常开放。

3、研究生离开学校时,必须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三、各学院要掌握研究生假期动态并做好假后返校登记工作。

研究生假期欲离校者,可在完成课程任务的前提下,经导师同意后离校。学院需及时掌握研究生假期动态,研究生离校前要将假期去向告知导师、学院辅导员、家长,并务必于10月8日前返校,无故不按时返校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研工部联系电话:669522(曾老师)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