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证补办、学生证充磁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9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证补办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管理,根据校研工部工作安排,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证补办

若研究生证丢失,请于9月18日前填写补办手续(见附件一)并送至E区研究生之家

二、研究生证充磁

1、充磁对象:二、三年级研究生

2、充磁时间、地点: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于910—914日(8:30-11:00,13:30-16:30)期间将需充磁的研究生证送至E区研究生之家进行充磁。

三、注意事项

1、为了提高办事效率,研究生证补办规定在开学初一周内、学期末(放假前一个月)的周内统一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2、研究生证充磁请以学院为单位,在规定时间段按时进行充磁,个人或者逾期者研工部将不予办理。

3、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凡已购买车票满12次者不予办理充磁业务。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武老师  联系电话:66288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