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温州市“大建大美”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本文已被浏览


20187中下旬,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从装配式建筑调查、室内室外装饰改造工程设计、升级改造成旅游景点及纪念馆调查和老旧房屋电梯改造等方面开展调研。

201879-10日,为了解温州市大建大美项目的情况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到中国金茂温州分公司进行了调查访问。711-14日,队员们来到了高教园老社区对周围居民开展装饰改造工程的调查。715-16日,实践队走访了几处三垟湿地的老旧建筑。717-18日,实践队参观了三垟湿地附近高压电缆顶管铺设工程。719-21日,实践队来到了白象村对居住在多层无电梯住宅中的居民开展了电梯改造工程的调查。

该活动从温州市大建大美的社会背景出发,并立足温州本土,发挥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优势,参与到城市建设中,为城市改造提供意见与建议,同时夯实自身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