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华为杯”第十五届(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本文已被浏览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请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13人组队报名参加,填写附件的报名表,于64日前发送到邮箱11759622@qq.com(邮件标题:名字+2018研究生数学建模报名表,报名表名同邮件标题)。

 

2、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189158:0091912:00举行。

3、试题下载与校验时间、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时间、“竞赛系统”论文提交时间等请看附件通知。

4、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为参赛队总数的1.5%13%20%。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5、2018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

 

校方联系老师:钱老师(86689216、南校3#A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