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度研究生创新基金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本文已被浏览

根据《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试行办法》和研究生部工作安排,现决定对2017年度立项的创新基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对象  

2017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的内容  

1、项目进度: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计划投入研究,项目进展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是否按照要求完成了相关的研究任务。  

2、项目阶段性成果:检查项目立项半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合理。

三、项目变更申请

如项目有多调整,请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3)。

四、中期检查的方式和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自评,填写《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项目进展表》(附件2),重点汇报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  

2、各学院对本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根据项目的创新性、执行情况以及取得成果等在《温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项目进展表》中签署审查意见。

3、各学院统一收集所有项目纸质材料(包括进展表、变更审批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送至南校行政楼717A办公室,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中期检查+XX学院”)后发送至:719309380@qq.com,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日(周五)。  

4、研究生部在6月中上旬组织专家对中期报告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划拨二期经费;对研究计划执行不力,或难以达到预期目的的项目,将予以中止,并停止划拨经费。  

联系人:武老师联系电话:8659806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