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术新锐奖”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温州大学优秀研究生评审办法》文件要求和2018年度研究生部工作计划安排,现对温州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术新锐奖”评选活动事宜做相关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二)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A.学术科研能力突出,文科学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在2A及以上学术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学术论文的优先参评,理工科学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在一级刊物上发表2篇及以上学术论文的优先参评;文理科同等条件下以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也可参评;

B.以第一作者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及以上,或者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及以上的优先参评;同等条件下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也可参评;

C.以排名第一或者团体前三获得学校认可的学科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

二、有关要求

各学院需在2018年5月3日前报送研究生学术新锐奖候选人材料。

三、上交材料

(一)每名候选人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其他证明材料;

(二)《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新锐奖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并交电子版);

(三)《学院推荐汇总表》、公示单(需加盖学院公章)。

(四)纸质版交至E区九号楼研究生之家101室,电子版发至719309380@qq.com。

  联系人:武老师

  电话:86593595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