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温州大学优秀研究生评审办法》见附件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工作实际,决定开展温州大学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在籍硕士研究生,并担任学校或学院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党团支部、班委干部等职务半年以上。

二、参评条件

(一)政治上积极向上,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宪法,模范执行校纪校规,有较高的道德、文明修养;主动关心集体,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

(二)学习勤奋,学风严谨,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有自学和研究能力,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学习成绩优良。

(三)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身体健康。

(四)在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个人品行修养、社会活动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公认;

(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

(六)学习成绩或科研业绩优良。

三、推荐名额

学 院

推荐名额

学 院

推荐名额

商学院

1

美术学院

1

法政学院

2

数电学院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3

化材学院

5

教育学院

3

生环学院

4

体育学院

2

机电学院

2

人文学院

5

建工学院

2

音乐学院

2

校研究生会

5

 

四、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根据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评出本院优秀学生干部人选,并在学院公示(不少于3天);

    (二)各学院于54日前将优秀学生干部材料交至E区9号楼研究生之家,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发至电子邮箱719309380@qq.com,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三)5月11日前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行审核,确定本学年校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并进行公示;

    (发文奖励。

五、材料报送

    (每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学业成绩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支撑资料公示单(加盖学院公章

    (《温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一式两份),并交电子稿

    (《温州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一份,并交电子稿。

六、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评选。切实保证评选过程中条件标准公开、程序办法公开、评选结果公开。望各学院努力做好本学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武老师(86593595)

研究生院

2018年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