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论文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论文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0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做好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工作,依照《温州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2016年修订》(温大行政〔2016〕158号) 及《温州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培养学院应提前通知导师(包括校外导师)和研究生,统一安排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邀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评议组(一般不少于三人,副高以上职称,组长应具教授职称),填好《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提前一周报研究生院审核,以便安排检查。

2、开题报告要公开进行。提前张贴海报,公布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题目、时间、地点、报告人等。开题报告采取报告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及时上网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开题报告申请”。

4、开题工作结束后一周内交《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5、本届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在2020年1月12日前完成,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老师   86599795(779795)     

 

附件:


1、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