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论文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论文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本文已被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省学位办每年都要对全省的学位论文进行随机抽检,同时也将长期留存校图书馆和本人档案中。因此,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应慎重对待,严格要求,认真修改。为做好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式格式要求

1.论文版式格式应依照学校文件《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定》要求,做到规范统一。按规定编排页码和书写页眉篇眉。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说明必须签署研究生和导师姓名。

2.提交的学位论文要求在论文答辩之后,最后修改完成的最终稿。提交的电子版与纸质印刷本在内容上格式上应完全一致。

3.盲审格式论文要求(用于省学位办抽检):内容与最终稿一致,删去独创性与版权页、科研论文发表及致谢等部分,隐去研究生和导师姓名,页眉隐去温州大学名称。

4.论文打印一律采用计算机编辑,用A4规格纸输出;学位论文正文采用双面打印;其他部分(如摘要、目录、参考文献等)若有多页,也采用双面打印。论文必须打印书脊。论文页面四周应留足页边距,以便装订、复制和读者批注。采用胶装形式装订。

5.论文封面:按文件规定使用统一封面蓝色皮纹纸印刷。

、提交清单

1.学位论文纸质印刷本4本

2.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或pdf格式)一份,盲审格式论文电子版一份(word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2018-专业-学号-姓名学院统一收齐打包。

3.按要求向学校档案馆提交电子版论文一份。

4.论文摘要一份(电子版)(附件1)。

联系人:陈老师86591769 660487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7日